網頁

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脂繪~一碗金三件

 這是之前好一陣子畫了兩隻五花長首獅的脂繪,
碗公裝,因為我調配樹脂沒辦法很穩定,
壓克力繪製,觀念和技巧又一直有所障礙,
脂繪對我來說著實是一道難過的高牆,

反正不面對困難,不反複練習,高牆永遠是高牆,
就當作是練習,再補上一隻銀秋錦(她可沒背鰭喔)
結果還算是令人滿意~ㄏㄏ
增加了一點信心,就多一點勇氣面對

原色木碗土佐金,特色在於尾鰭呈現亞美加形,
翻轉向前像舞裙一樣,
這我想練習尾鰭末端的白色調配,
金魚的鰭繪製是一個困難點,
要靈活透明有存在感...
讓自己以比較輕鬆的態度描繪,
先克服心理障礙,在談精緻完美~
所以阿進說:我覺得你最近畫的不夠精緻~
他不知道我的苦悶呀~



紅漆木碗~青文魚(銀獅頭)
銀表示黑鱗的邊帶銀白色,
是很亮眼的一種鱗色,個人倒是很偏好這色~ㄏㄏ

 本來是要嚐試頭瘤的果凍般效果,
不過好像有點過頭了ㄏㄏ

這都是前一陣子完成的,本來想再添加一些水草增加層次感,
再想想後算了,就保留他階段性的特色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